微博🆔羊羊红薯。
是一颗酸酸甜甜的大草莓。
小号满天飞,认出来了请握手。
然后大喊三声好耶。
514 33

【深呼晰】雪中送火·13

给 @帝九 。


 *rps勿上升,ooc勿转出。  


  *反向年龄差18/25,深哥和已经成年的小朋友。


  小朋友在家里养好了身体,就又要奔赴远方了,周深把他送到车站,觉得不知道为了什么,忧愁就这样围绕着自己一圈一圈的转。

  他摸着小朋友的脸,仿佛依萍摸着书桓,絮絮叨叨地嘱咐:“要看好自己的手机和身份证,不要走丢了,到地方之后给我打电话。”

  王晰已经习惯了他头顶上的母爱光环,乖巧地点点头,一句接着一句地回答:“嗯好的,小周老师,我一定努力不走丢,到了就会给你发视频,让你看到一个全须全尾的我。”

  小周老师入戏很深,点点头:“乖孩子。”

  王晰没有忍住,他凑过去,借着身形的优势把周深挡住,摘下口罩在周深脸上蹭了蹭,最后在他唇角落下一个轻轻的吻。

  “等我回来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火车开了,载着周深的小朋友,和充满着希望的王晰一起开往了决赛目的地。进入这个阶段以后就是不断地pk,每一场都有网络直播,周深线上看直播刷弹幕,晚上熬夜打榜,天天鸡血上头,仿佛在手机里养了个王晰。

  追星真快乐,而且我爱豆就是我男朋友,双倍快乐。

  小朋友时常会发视频过来问他声乐知识,周深重拾大学时期的刻苦,还特意找老师问了一些他自己搞不准的问题,搞得廖老师从眼镜上方投来疑惑的一瞥:“想考研?”

  周深连忙摆手:“没没没没告辞!”

  王晰的位置比较稳当,状态也还可以,就是瘦,养不回来肉。周深每次看他都觉得心疼,用力给他寄好吃的,王晰开玩笑说自己能开超市了。视频里的小朋友戴着耳机,眸光温柔地看着他,整个人满心满意都是喜欢。

  异地恋真是痛苦,周深摸着手机屏幕,嘟嘟囔囔,时而大声喊我要王晰。两个人又开了视频睡了一晚上,第二天周深起来发现手机没电了,充了一会儿电打开手机看见小朋友发的晚安,心里觉得很甜,又有点苦。

  学校里的时逐渐平稳下来,周深带的学生们都乖乖听话,小周老师每天除了疯狂想王晰,就是为他打榜。等到电视直播那天周深动员了自己所有的家人来看,然后跟周妈妈连着视频炫耀。

  “妈妈你看,这就是我的小朋友!”

  周太太吃着最贵的车厘子,做最毒舌的女王:“你说的好像他是你的老婆。”

  周深哽住。

  这是我老婆,你儿媳妇,认识一下,帅吗?

  他没敢吱声,毕竟这么小的小朋友,怕被妈妈打断腿。只是该考虑起来了,怎么跟妈妈说自己喜欢男孩子,还是一个小小的男孩子,送命题。

  周深苦恼了起来,他以前没有喜欢的人,现在有了,可这个喜欢妈妈接受起来可能有点问题。而且他想王晰想得厉害,又实在脱不开身,整个人愁得阴云笼罩,随便拧一拧都能滴水。

  有一天晚上,王晰给他打了个电话过来,这倒是稀奇事,现在他们两个基本废弃了电话和短信,微信视频多好,还能看见人。那头小朋友的声音有些急:“给你寄了礼物,不在宿舍吗?”

  周深闻言脚步也快了起来,他迈开两条不怎么长的腿,使劲儿倒腾,嘴里还说这:“很快就到,寄了什么?”

  “是秘密,快递员就在路灯下,那深哥我先挂了,这边有事。”

  “好好,等会拍照给你看,你去忙。”

  周深几乎要跑起来了,他远远地看见路灯下站着一个人,戴着帽子,手里拿着一个大件儿。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可是他的腿自动自发地把自己送到了王晰面前。小朋友捧着一大束火红的玫瑰站在他的面前,露出一个笑容,眼睛都弯成了月牙。

  “小周老师,请签收你的礼物。”

  周深的世界砰砰地放起了烟花,他想,这个世界没有比小朋友更好的人,没有比王晰更珍贵的礼物。周深抱住了他,让他把玫瑰扔在地上亲吻自己,小朋友几乎有点手足无措了,但他还是用力地凑近周深,两个人吻在一起,像是再也不能分开的连体。

  在亲吻间隙,周深气喘吁吁的问:“礼物是你还是花?”

  王晰哑声回答:“我捧着花。”

  “好,签收了,过来盖章。”

  他们再次吻到了一起,势必要抢走对方嘴里的每一口氧气。周深想,喜欢上一个人就是想要每天见面,理智并不存在于恋爱脑里面,他摸着小朋友的脸,蹦起来跳到他怀里,低声地问:“抱得住吗?”

  “抱得住。”

  王晰想,我能搬动音响,还抱不动我的男朋友吗?

  两个人一直这样走到宿舍里面,周深把自己埋在王晰怀里,这样有点丢人,但他不想下来,就想像现在这样抱着。王晰其实有点苦恼,他这个年纪,打个篮球都能起立敬礼,这样对于他来说实在是有点刺激了。

  喜欢的人就在怀里,谁顶得住啊。

  周深感觉到了,毕竟是个男人都配枪,他耳朵通红,进了宿舍之后王晰把他放在了桌子上,而自己坐在椅子上。

  小朋友仰起头,认认真真地问:“要做吗?”

  这个小朋友简直太直接了,周深脸红脖子粗,严词拒绝:“不!”

  “我学习过。”

  周深一声尖叫含在嘴里,这下眼睛也红了。小朋友看黄片,这是什么刺激画面。

  他嗓子还是有点不听自己的使唤,但抵不住他皮一下的冲动。人生不皮一下还有什么意义,小周老师故意逗小朋友:“那我要在上面。”

  “可以。”

  小朋友坐在椅子上,这种视觉上的身高差让周深觉得他真的很小,尽管努力地挺起胸膛,站得直直的,仍然是个小孩子。

  他想,自己不能欺负他啊。

  “开玩笑的。”

  王晰却认认真真地说:“我没有开玩笑,是深哥,都可以。”

  周深忍不住,俯身吻了他,小朋友反手掐着他的下巴,不断把他拉低,两个人吻得气喘吁吁才分开。周深刚要说话,看见王晰皱着眉看自己的下颌。

  “对不起深哥。”

  周深自己伸手摸了一把,有点疼,刚才亲的时候没感觉到,现在才发现王晰掐他的时候用了多大的力气。小朋友明显低落了下来:“就是这样我才不觉得自己可以在上面,万一深哥被我弄伤了怎么办。”

  他想的还挺远,又委屈兮兮的,周深心软了,把他的脸捧起来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。他发现这个角度很好,怪不得有时候王晰会突然亲他,因为真的很适合接吻。

  接着小朋友又说:“深哥我们做吗?不做我想去洗手间。”

  周深低头看看小朋友,再看看自己,觉得他们都需要去个洗手间。

  “不做,等你长大了再做。”

  “我觉得也是。”

  小朋友还是有点低落,周深把他推进卫生间,自己吸气呼气,又背了十分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还是没有让他的兄弟稍息,只知道立正。

  毕竟他跟他喜欢的人处在同一个空间里呢。

  小周老师捧着自己的心口,觉得刚刚问做不做的小朋友十分性感,他差点就没憋住。但这么长时间过去了,这可不是处男该有的时间,周深偷偷溜过去,想要听听墙角,里面模模糊糊的传来低吟,周深想捂耳朵,又不想捂耳朵,最后他听见一句话,直接把他的心都炸了。

  “周深……”

  用这种音调喊出来的名字,让小周老师膝盖一软,差点跪在洗手间门外。他扶着墙把自己顺到了床上,觉得王晰再不出来他可能分分钟去世,因为无法得到释放的欲望。

  小朋友出来的时候脸很红,周深进去的时候脸更红,洗手间开着排风扇,但周深还是觉得王晰的味道包裹着自己。他的内心还有道德,他是个大人,周深默念,他不能冲出去把王晰按倒在地扒他的裤子。

  而且他都没有学习过。

  两个羞涩的人甚至不敢用右手碰对方,又舍不得分开睡,只能缩着身体躺在一张单人床上。周深问:“今天怎么回来了?”

  “放两天假。”

  “那不是明天就要走?”

  “嗯,很想你,忍不住了。”

  王晰的声音在黑暗里听起来更撩人了,周深稍微动一下,就能碰到他的胸膛,把自己埋进去就能吸奶昔。虽然这时候他用的是跟自己一样的沐浴露,但,那不是更好吗!

  恋爱中的男人脑子里确实没有什么有营养的东西,小周老师绝望的想。 最后还是小朋友把手放在了他肩膀上,顺利地让两个人又黏在了一起,然后他们都满足的叹了一口气。

  王晰在周深头发上蹭了蹭才开口:“如果我能签约,深哥来给我做老师好不好?”

  小周老师深觉自己毁人不倦,立刻回答:“我不行……”

  “那我就不能拥有一个小周老师一直陪在我身边了,我真可怜。”

  周深想,王晰一定能红,就这手装可怜的绝活,肯跟粉丝用一下,谁也顶不住。但他仍然没有给出一个确定的答案,第二天王晰揣着一肚子乳鸽汤再次奔赴长沙了。

  周深送走了小朋友在寝室里打扫卫生,照着百度经验把王晰送的花插进瓶子里,他正美滋滋呢,忽然电话响了起来。

  他手上湿淋淋的,划了半天才打开。

  “周深,我们谈谈。”

  “……妈?”

  二十分钟之后周太太和小周先生坐在了咖啡厅的包间里,点了一堆周太太爱吃的东西,可爱的女士先是吃了四个小蛋糕,才斟酌着开口:“你跟你的小朋友谈恋爱了,是不是?”

  周深愣住了,他握着拳头,手里都是冷汗,大夏天的,空调的风一直往他的脖子里吹。周太太估计昨天已经想好了台词,就等着今天说,一句一句几乎不停顿地往周深身上砸。

  “妈妈看到你们接吻了。”

  “他才十八岁,是不是?”

  “上次你问妈妈的问题,是单人旁的他,不是女字旁的她,妈妈想错了,对吗?”

  周深被这一连串的问题打蒙了,他以前从没有注意自己的性向,他以为自己喜欢的是女孩子,只是还没有遇到。后来他知道,他喜欢王晰,只是还没有遇到。

  他张开了嘴,却不知道先回答哪个问题,只好保持沉默。

  周太太又开始吃蛋糕。

  这些都是她给自己点的,她昨天看到的时候没有尖叫,也没有立刻上去把他们分开。她给自家儿子介绍过许多对象,只是一种期望他能够遇到一个人来陪伴他,丝毫没有强迫周深该在什么时候结婚的意思。

  周深不是那种太依赖父母的孩子,他青春期出了问题夫妇俩甚至不知道,一直到了他自己过了那道坎,才拿出来云淡风轻地说。她不想让儿子在人生选择上也这样避开她,她不想成为一无是处的母亲。

  “深深,我说过让你等,你为什么没有等呢?”




评论(33)
热度(5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一颗大草莓 | Powered by LOFTER